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老龄协会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


【信息时间: 2017-6-1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01768日下午,苏州市老龄协会在苏州市民政局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总结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在组织调查研究、开展为老服务、举办养老服务能力培训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协会今后发展方向。会上,审议通过了《苏州市老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苏州市老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等。同时,理事会还商议了《苏州市老龄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理事会选举办法》(审议稿)、《苏州市老龄协会理事会领导班子建议名单》、《苏州市老龄协会理事会建议名单》(征求意见稿)、《苏州市老龄协会第二届会员建议名单》(征求意见稿)等,待确认后届时将提交第二届会员大会审议。
本次理事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一方面总结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经验,另一方面为市老龄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所有理事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