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 文体娱乐
苏州吴门艺术团荣获全国广场舞大赛三等奖


【信息时间: 2016-1-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8日至9日,第二季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浙江省杭州市宋城举办,经过初赛共有15支团队晋级到了总决赛。
苏州位于太湖之滨,有着深厚的渔文化积淀。吴门艺术团根据当地的习俗风情,费尽心血,创作了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广场舞《太湖渔歌》。2012年节目刚创作完成便收获了苏州市首届群众文化广场舞比赛金奖。经过三年的反复修改、精心排练,她们在11月中旬参加了第二季全国广场舞比赛荣获了苏州地区一等奖,直接晋级到了总决赛。总决赛上,高手如云,她们毫不怯场,将苏州太湖地区渔民打鱼为生的种种场景呈献给观众,博得阵阵掌声。最终她们荣获了第二季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三等奖,团员们非常开心!
据谢月华团长介绍,吴门艺术团成立近20年了,始终将“健康、快乐”作为目标,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不断创新,参加过很多的比赛,收获了很多奖项。同时她们也热心公益,为社区的居民和公益事业义务演出,赢得了社会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