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 老年旅游
长三角“金秋文化之旅”走进无锡


【信息时间: 2014-1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014年11月25日下午一点,无锡市山明水秀大饭店百合厅灯光通明,苏州、杭州、常熟、无锡等地的老年朋友和知青近600人在这里联谊联欢,四地的老年朋友们如久别的朋友欢声笑语,兴高彩烈,大厅里充满着热烈欢庆的气氛!

        这是在苏州市老年体协等各地涉老机构的支持下,由苏州市“99旅友”俱乐部,无锡市乐龄人旅游俱乐部、杭州市西湖长跑协会共同主办,苏州市知青文化研究会、无锡知青文化研究会共同参与的长三角“金秋文化之旅”走进鼋头渚”活动,首次把健康旅游和演艺文化结合起来。上午游览秋意浓浓的鼋头渚,荡山古镇欣赏美丽的太湖风景和人文景观,下午四地精彩的文艺节目交流演出,快乐共享!
        苏州老年体协副主席张俊仁发言中热情洋溢地说:这次“99旅友”俱乐部首次把健康旅游和演艺文化紧密结合开展大型活动,是涉老机构支持涉老协会开展老有所乐活动的首创。 将会在长三角产生较大的影响。中国知青休闲养生联席会主席、海南知青文化研究会邓会长特地发来贺电,对长三角“金秋文化之旅”表示热烈祝贺!
        联欢会在苏州市总工会、市经信委、市人社局等三个部门所属机关老年体协广场舞方队的快乐舞步中拉开帷幕。
        随后在无锡乐龄人俱乐部韩肇文的指挥下,台上台下齐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更是让场上的气氛火热起来,苏州、杭州、常熟、无锡四地陆续表演了12个精彩的歌舞节目,苏州市老年体协下属辅导站的健身操《小苹果》、柔力球操《我的九寨》;苏州市知青文化研究会的舞蹈《阳光路上》和男声小组唱《丰收的庄稼齐欢唱》;无锡的舞蹈《节日欢歌》、女声小合唱《山楂树》和大合唱《越来越好》;杭州的舞蹈《江山》、《火、火、火》;苏州市知青文化研究会常熟知青的越剧表演唱《三笑》等都颇具特色和一定水准,得到与会朋友们的热烈鼓掌!联欢会上“金秋文化之旅” 组委会还为近30位幸遇2014年双重阳和当天生日的老年朋友颁发了生日贺卡和生日蛋糕,祝愿老年朋友们快乐健康,全场和着“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歌声、热烈鼓掌,把四地的联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苏州“99旅友”俱乐部
                                                                                                                                                                                                                                              2014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