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园区养老事业服务中心: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建设一流养老服务队伍


【信息时间: 2018-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工业园区养老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打造“久龄”这一集机构运营、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为一体的园区综合性养老服务品牌紧密结合,以党的建设新成效谱写“久龄美、久龄强”发展新篇章,全力以赴推进园区养老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紧跟新时代新思想,在深化认识上出实招
    近期,养老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交流讨论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同时为在久龄养老院居住的老党员中免费发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尺度》、“两学一做”等系列学习资料,采取自学、集中学、专题研讨等学习形式,让老党员充分感受改革开放、园区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紧扣新目标新任务,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
    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十分注重工作人员中的年轻党员与在院老人中资深党员之间的互动和结对帮扶工作,成立“久龄党员之家”党小组,开展了多期“闲话久龄”论坛,邀请老党员为年轻党员传经送宝、分享其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并起到在院非党员老年人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了“党组织就在老人身边,遇到困难积极寻求组织帮助”的温馨氛围,进一步提升了久龄养老院管理和服务水平。

      紧贴新需求新实际,在创新实践上有行动
    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始终要求党员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久龄、健康久龄、活力久龄”作贡献。近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利用午休时间,群策群力,除草并清运垃圾,对久龄养老院南侧地块室外环境进行全线保洁;同时,正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有效运用养老公众号、养老资讯微信群等新媒体,推动基层党建由传统向现代递进,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
    下一步,养老中心党支部将深入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助餐点等养老服务场所,开展养老政策法规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广大老年人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