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老龄协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会员大会


【信息时间: 2019-4-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329日下午,苏州市老龄协会在苏州会议中心丰乐厅召开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会员大会。全体会员、理事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成效,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苏州市政府曹后灵副市长、市民政局胡岚副局长、市卫健委施蓉芳副主任等领导莅临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苏州市老龄协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周玉龙会长向大会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协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功能,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四个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是调查研究提出好建议,去年协会就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及政策法规落实情况做了深入调研,全面了解我市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了四点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民政局领导的肯定。二是总结交流推广好经验,举办了全市老龄协会工作交流会、举办了两次业务培训班,并利用内刊、网站加强宣传。三是搭建平台展示好风采,去年开展了“天堂美·夕阳红”全市老年人系列活动,近5000多名老人参与其中,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体育活动,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四是接受委托完成好任务,自觉接受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和监督。去年,协会还被评为苏州市第三届“敬老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