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 养老机构
横泾街道举办敬老月庆祝活动


【信息时间: 2014-9-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重阳国庆双节将至,2014925日,横泾街道文体中心泾舟艺术团金声民乐队的演员们带着他们的乐器来到敬老院,提前和老人们一起过老年节。演员们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伴着一曲曲美妙的琴声,一段段动听的戏曲,一声声亲切的祝福,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报以阵阵掌声。敬老院大厅里回荡着和谐吉祥的音符。

此外,横泾街道木东路“兄弟造型”理发店的小伙子在店长陆国平先生的带领下,也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免费理发来了,他们带着专用工具,用娴熟的手艺剪的剪、洗的洗,还不时地和老人们拉家常,来分散老人的注意力,他们还来到房间为卧床老人顾金根理了发,老顾由衷地说这是他近几年最最开心的一次理发。对小伙子们的到来我们感激不胜!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正能量,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爱老人,因为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自己的明天!

在双节到来之际,衷心祝愿老人们天天开心,也祝愿天下所有老人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