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 养老机构
张家港塘桥韩山老年公寓举办“我是你的小棉袄”助老活动


【信息时间: 2016-6-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619下午,太阳躲进了云层里,一阵阵的凉风迎面吹来,东渡志愿者协会的小棉袄们又来到韩山老年公寓,当一件件红马夹出现在老人们的视线中时就听到:“快看快看,志愿者又来陪我们了。”“我认识你,你又来看我们啦!”老人们仿佛见到小别的亲人一样欢喜雀跃。志愿者们笑意盈盈地询问着老人身体情况,有的熟练地推起轮椅,有的小心地挽起老人的手臂,带他们走进大自然,漫步在乡间的田埂上,欣赏着田园风光,看着地里劳作的人们和志愿者聊起了自己的年轻时代。来到韩山居民区,看着社区新面貌,一路上老人兴奋地唱起了《九九艳阳天》吸引的其他老人和志愿者们都异口同声地合唱了起来。二个小时的小棉袄助老活动总嫌时间太短了,志愿者跟老人们依依不舍的告别,相约下一次的再聚。

【张家港市塘桥韩山老年公寓】